您的位置:首页 > 银行频道 > 银行理财>正文

“享理财”普惠金融大讲堂走进东方信息苑

时间:2015-06-06 10:28:51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字号:TT

 社区居民在现场签到并拿取宣传资料

社区居民在现场签到并拿取宣传资料

  东方网6月5日消息:6月5日,海通证券(600837,股吧)联合东方社区信息苑在淮海社区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以“当前市场背景下的投资策略”为主题的讲座。此次主题演讲,邀请了已有20余年证券从业经验的海通证券上海分公司首席投资顾问黄俊为社区居民介绍理性稳健的现代理财观念。

  黄俊通过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解证券投资知识、介绍金融理财新技术、新工具、传导理性投资理念,提高社区居民预防金融风险水平和金融理财能力。社区居民认真倾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

  在市金融办的指导下,上海金融理财师协会与东方社区信息苑共同举办的“享理财”普惠金融系列讲座走进社区、服务社区,海通证券将联合东方社区信息苑,组织上海各营业部走进全市17个区县的东方社区信息苑门店,结合社区居民需求,定制各类金融讲座专场,发挥“享理财”活动社会影响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