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频道 > 城市峰会>正文

海南农博会让农产品“触电”网络营销

时间:2015-05-10 17:17: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字号:TT

 

中国·屯昌农民博览会隆重开幕


中共海南省屯昌县委书记陈笑波致辞

  中国经济网城市频道海南讯(记者 李远 司马一 张艳红 刘海兵):5月22日,2014年第五届中国海南(屯昌)农民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在海南中部明珠屯昌盛大开幕。

  据了解,本届农博会的主题是“特色、品牌、电商、共赢”。此次农博会共设置了4大展馆,布展面积达109411平凡米,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有847家,其中展销街216家、供销系统135家,热带特色农业39家、休闲农业企业3家、油画企业2家、农资下乡企业26家、餐饮企业56家、房地产企业20家、家居建材企业350家。

  本届农博会推介项目5个,涉及金额47亿元;签约项目9个,涉及金额44.3978亿元;销售订单5项,涉及金额2.749亿元。


中共海南省屯昌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家东主持开幕式


海南省屯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雷雨介绍农博会筹备情况

 

  本次农博会的最大亮点在于广大群众亲身体验网上购买农产品全过程,并向市民展示网上“菜篮子工程”配送、业务流程及配送工具等相关实物。为了让百姓获得更多的农业生产信息和合作销售机会,屯昌创建了中国海南(屯昌)农博会官网,农博会网址为www.tcnbh.com和www.hifexpo.com;成立了屯昌电商协会,以“协会+实体店+网店”模式,实现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商、县域网商、涉农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主之间的一站式信息互动及交易服务。


海南省农业厅总农艺师黄正恩介绍“海南名牌农产品”相关情况


地方戏选段《此时无声胜有声》

 

  此外,本届农博会还组织了精彩纷呈的10大主题活动,主要包括农博会开幕式暨农民文艺汇演、全省热带特色水果品尝及网上销售活动、美食一条街、农资下乡展示展销活动、全省农产品擂台评比活动、民间技能大赛、农业项目招商推介活动、家居建材产品展销活动、电子商务与品牌农产品配送研讨会、淘宝大学培训和农网对接等。


地方文艺汇演·《歌唱祖国》

 


艾武介绍淘宝·挑食海南热带水果季活动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