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频道 > 节庆活动>正文

2015中国·贵州·福泉古城山地自行车赛开赛

时间:2015-05-10 17:28: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字号:TT

 

2015中国·贵州·福泉古城山地自行车赛现场


2015中国·贵州·福泉古城山地自行车赛现场

  中国经济网城市频道福泉4月12日讯:4月11日,2015中国·贵州·福泉古城山地自行车赛在福泉“金谷春雪”梨园开赛。

  本次比赛由贵州省体育局、黔南州人民政府主办,福泉市人民政府、黔南州体育局、贵州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其目的是为了加快福泉古城文化旅游景区建设, 弘扬古城文化,拉动福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进一步推动福泉文化与旅游、体育深度融合发展,形成文化旅游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充分展示福泉“一城一山一峡谷、一神一仙一福地”的魅力,着力提升“绿色磷都 幸福福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5中国·贵州·福泉古城山地自行车赛现场


2015中国·贵州·福泉古城山地自行车赛现场

  比赛在“金谷梨园”生态观光园中举行,使体育与自然风光和农业观光紧密结合。为促进福泉经济社会发展、助民增收、率先圆梦小康、旅游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区市的614名山地车爱好者报名参赛。比赛分男子精英组、男子大众组、女子大众组和体验组等竞赛组别,男子精英组的赛程最长,为25公里,体验组赛程仅为5公里。


颁奖仪式现场

 

  在大众组比赛中,陈湘源以1小时11分12秒的成绩完成了20公里的赛程,夺得男子大众组第一名;陈冲以36分37秒的成绩完成了10公里的赛程,获得女子大众组第一名。(李远 韩野)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