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频道 > 节庆活动>正文

通用航空产业与区域经济发展高端论坛在贞丰举行

时间:2015-05-10 17:31: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字号:TT

 

参与演讲的嘉宾和贞丰县有关领导交流互动


论坛现场

  中国经济网城市频道3月31日讯:第三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系列活动之通用航空产业与区域经济发展高端论坛今日在贞丰县母亲文化园举行。  

  中共贞丰县委、贞丰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此次高端论坛活动与中蓝通用航空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一起,邀请国内通用航空领域的领导和专家齐聚一堂,把脉通用航空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 


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杰主持论坛

  论坛由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杰主持,他介绍,2013年公司与贵州省贞丰县签订了航空产业园项目协议,计划投入20亿元人民币将贞丰县双乳峰通用航空机场打造成贵州省第一个通用机场,打造成中国第一个航空小镇。


贞丰县委书记陈湘飚致辞

  论坛上,贞丰县委书记陈湘飚表示,“通用航空产业与区域经济发展”高端论坛,目的在于通过搭建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把各位专家、学者的智慧凝聚起来,共同探索在贞丰这样一个欠开发、欠发达的少数民族地区,如何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汇聚新优势、实现新跨越建言献策、指点迷津。我们相信,各位专家、学者的智慧必将为贞丰通用航空机场和相关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我们将不负众望,以本次论坛为新起点,加快推进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振兴革命老区经济,为贞丰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赶超跨越提供新引擎。

  论坛上,四川中蓝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胜利普及,通用航空产业是一个运营涉及面十分广泛的产业,除了通用航空器制造维修、通用航空运营、运营综合保障等核心产业外,还包括金融保险、电子信息、新型能源、服装、橡胶等关联产业,具有产业链长、经济拉动作用大、科技含量高、能耗低、污染小等优势。


活动现场

  论坛上,中国对外经济联络中心主任胡延新、通用航空委员会总干事王霞、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社会服务委员会执行主任、美国美中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中美清洁能源论坛中方联名主席、中国通用航空发展协会会长、中国直升机产业发展协会会长徐昌东,分别对通用航空现阶段全球以及全国形式进行主题演讲与发言。

  此次论坛还邀请了,全国各地的通用航空领域的专家、学者、贵州省各市州地领导、黔西南州各州直部门、各县市领导以及各级新闻媒体朋友近200人。(李远 韩野)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