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频道 > 节庆活动>正文

第三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盛大开幕

时间:2015-05-10 17:31: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字号:TT

 

第三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现场


第三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现场

  中国经济网城市频道3月29日讯:3月29日,第三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开幕式在兴义市万峰林会议中心举行。


农业部原党组成员、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

  开幕式上,农业部妇工委主任张玉香谈到,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美丽乡村建设,是新农村建设的升级版,是城乡一体化的必由之路,是新时期亿万农民的中国梦,更是一项充满挑战与创新的生动实践。


黔西南州委书记张政致欢迎词
 


黔西南州委书记张政

  黔西南州委书记张政在致辞中表示,黔西南州委在推动峰会成果转化运用,深入践行“强农业、美乡村、富农民”的万峰林宣言,以改革增动力,以法治作保障,以扶贫攻坚为抓手,加快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加快推进环境美、产业美、生态美、精神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使城市与乡村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相得益彰,尽快缩小发展差距,最终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农业大学校长何炳生以绿色发展与美丽乡村为主题进行生动演讲。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左定超宣布第三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启幕。

  此次峰会受邀前来的嘉宾有中央、省直联合推动组、农业部、美丽乡村电视宣传联盟、中国美丽乡村代表、外国政府官员、学者、省直有关部门领导、招商引资代表、品牌合作伙伴代表、新闻媒体等。

  峰会呈现特点,有极强的包容性,涉及农业、农村、美丽乡村建设、户外活动等。持续时间长,参与度广,活动于今年2月初启动,将一直持续到年底。活动内容丰富,目前已确定的活动有67个大活动、200多个小活动。受关注度高,吸引了国内数十家媒体聚集于此采访报道。(李远 韩野)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