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频道 > 智慧城市>正文

尤溪:电商园里唱出春之声

时间:2015-05-10 11:11: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字号:TT

 “已入驻阿里巴巴、春舞枝、菜管家等46家电商,还期盼更多电商入驻,因为这里是福建中部最大的电商创业园。”闽中电子商务创业园项目业主陈登辉说。

  “去年,我和小伙伴们蛮拼的,赶在春节前成为首批开门营业的电商之一。今年,我们要更拼。”尤溪碧叶馨茶业公司电商负责人陈莹信心满满。

  ……

  22日,在的闽中电子商务创业园里,一场电子商务新春推介会正在举行。返乡过年的尤溪乡贤、异地入驻尤溪的电商代表及当地电商代表等上百人,和县领导同聚一堂,共话发展。

  张逢澎是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合作项目在福建的负责人。他熟练地引用大数据,回顾自去年12月20日,阿里巴巴的“千县万村农村淘宝计划”福建省首个项目在尤溪启动以来的运营情况。“在尤溪农村,阿里巴巴从线上走到线下,截至春节前已成交1万多单……今年我们将和农民朋友一道,培育更多农村买家、卖家,解决买难、卖难。”

  黄祥侣是北京尤溪商会会长。当天一大早,他对创业园来一回“火力侦察”后很有感触。“前年我没听说老家有电商,现在,全国电商巨头纷至沓来,让在外打拼的尤溪人非常振奋。春节后,我将尽早带着我们公司团队来考察。”

  据悉,闽中电子商务创业园布局有5个功能区。县委书记伍斌向电商代表发出“英雄帖”——县里制定实施了13项扶持政策,每年整合1500万元,从鼓励创业、税收奖励、人才扶持等方面帮扶电商发展。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