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衣鞋频道 > 搭配秘籍>正文

令人脑洞大开的开衩裙穿法

时间:2015-06-07 07:46:42  来源:轻奢网  作者:   字号:TT

 比起一般的裙子,开叉裙让女生再搭配上看起来会更加时髦一些,可以想象一下,走起路来那摇曳的身姿,若隐若现的双腿多么的让人心神荡漾啊!简直就是街头必杀器呢。比起以往的高开叉裙,今年的设计又有了新的变化,那就是安全+摇曳。不管裙子开叉多高,位置是哪,里面都会有一件搭配的内衬,不管你怎么摇曳,都不会走光。咱们先来看看传统的开叉裙明星们是怎么穿的。

 

 

       高开衩的长裙一听就是晚宴啊,红毯啊之类的高级正式场合上,经常出现的款式。可是其实吧,平时也可以穿开衩裙的。我们见过的就有很多种开衩裙啦,比如蕾哈娜(Rihanna)的侧开叉裙。

 

 

       比如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这种刚好露出两条长腿的两边开衩裙。

 

 

       还有歌手黎安·莱姆斯(LeAnn Rimes)的这种中间开衩裙。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