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衣鞋频道 > 搭配秘籍>正文

会露肩的女人 才是穿衣的高手

时间:2015-06-07 07:47:08  来源:轻奢网  作者:   字号:TT

 【露肩装不是最近才开始火的!】

 

       其实露肩装的历史是很悠久的,而且一直就不是什么新奇的时尚元素。很久以前,欧洲的女性都要穿着那种繁复厚重的宫廷服装。僵硬的束腰,宽大的裙摆,那时候的女性思想保守,都把自己包裹得很严实。法国大革命前后,时装开始改良,增添了展露女性优美肩线的露肩元素,一下子就成为当时最时髦的潮流。

 

       可以去看一下讲述那个时期的电影,就知道露肩的设计在当时有多么火。很多五六十年代著名的女影星们,无论戏里戏外,都选择露肩装出席在人们的视线中。比如著名的影星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

 

 

       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在人们心中一直是个优雅的女神形象,在《天使在人间》的剧照中,她穿得是露出肩部得礼服,看起来特别高贵。

 

 

《罗马假日》剧照,依旧是露肩礼服

 

 

       性感女星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的写真照片,同样是露出了性感的肩部线条。

 

       五六十年代的电影史上,有两位名满天下的性感女星,一是玛丽莲梦露;另一位就是碧姬·芭铎(Brigitte Bardot)。

 

 

       碧姬·芭铎(Brigitte Bardot)在那个时期的写真,可以看到,一字礼服是当时比较流行的服饰。

 

 

碧姬·芭铎(Brigitte Bardot)的露肩写真

 

       这些最著名的女演员们演绎了不同风格的露肩装。在那个时期,露肩装已经成为增添女性魅力的必不可少的潮流时装之一了。

 

       咱们再从历史转回到当代,2015年夏季的露肩装更是流行的不得了,而且是进行了各种改良的露肩。比如T字露肩,斜肩式露肩装,都受到时尚人士的喜爱。这些“古老”,又能增添女性魅力的露肩装就又重新回到我们的视野中来了。这里总结了日常几种比较实用的穿法,可别挑花了眼啊。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