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衣鞋频道 > 时装画廊>正文

MO&Co.2015夏季大片 玩味MO范

时间:2015-06-07 08:12:24  来源:瑞丽网  作者:   字号:TT

 moco (3)

moco 

再次踏足位于纽约downtown的Lightbox Studio,拍摄在不断升温,从白昼到黄昏,灿烂的阳光透过斑驳玻璃窗,散落在偌大的loft空间那空旷静逸的水泥地面上,形成一种粗犷原始的后现代工业美。这里是一众时装人与艺术家的聚集热点,曾成为Saint Laurent、Rag & Bone等多个国际大牌的拍摄灵感地。此次,随时装摄影大师Karim Sadli的镜头从室内移至楼顶精致开阔的rooftop,豁然开朗。Freja身上那醒目的白色82Slogan运动感背T恤与柔美的印花蓬蓬裙,在苍茫背景下与苏醒热闹的大都市形成强烈对比,仿佛身处此地依然沉浸在梦中。站立在studio砖墙背景中的Freja回到肃然眼前,以斜肩上衣配搭阔腿裤和白球鞋,一套简单而锐利的造型,在纯粹的黑与白中依然张力十足。唐老鸭也随卡通热潮来到夏季,趣味的卡通珠片裙领口配上运动白边,格外让人讨喜。粗犷与精致,运动与静谧,男孩与女孩,仿佛MO&Co.一向的精神,在碰撞中发现新的时装趣味。

moco (2)

moco 

在这份Boy Girl Chic的精神下,2015年夏季系列还注入了丰富的运动趣味与街头元素,仿佛一个热闹的西岸嘉年华,带着向往自由的心,一同开往碧海蓝天!融合运动和轻松美式时装美学的设计在本季高调回归,大热当前的海滩文化融入设计中,滑板、蒙太奇海岸印花与数字、slogan 继续碰撞,营造趣味、愉悦的新乐活态度。大胆鲜明的Pop Art波普图案撩起视觉趣味,恣意的黑白涂鸦笔触、夺目的graffiti漫画,幽默的对话展露浓浓的街头艺术意味。Coachella音乐节的精神也渗透到日常搭配中,破洞牛仔裤,闪烁的徽章马甲,cropped top与幻彩裙,未至天黑也立即摇滚起来。从冰冷刻板到松弛自然,从单调拘谨到不拘一格,来自加州的暖阳也影响并改写了整个时装气候,生活当然要欢快,时装其实很欢腾!艳阳高照的夏季,打开明晃晃的衣橱,释放任性活力,与Freja一起做个随心有型的MOGirl。

moco (1)

moco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