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衣鞋频道 > 时装画廊>正文

Mulberry 发布2015春夏大片 花的故事

时间:2015-06-07 08:23:57  来源:瑞丽网  作者:   字号:TT

 模特Georgia May Jagger首次出演Mulberry广告大片,该系列由著名摄影师Inez和Vinoodh操刀,他们曾于2003和2004年拍摄过Mulberry著名包款Bayswater和Roxanne的大片。

本季大片讲述一个即兴拍摄的故事:在一间郊区小屋内,放置着古怪的英式时尚拍摄工具。摄影师Inez和Vinoodh为Georgia创造了一段短片,以六十年代摇滚乐队ShockingBlue的歌曲为背景音乐,配合Georgia独特的英式风韵及摇滚基因传达出六十年代的波希米亚时尚和摇滚酷炫风情。

新Mulberry Delphie包,以多年生飞燕草的名字命名。它能够一包两用,简单的翻转可以露出反面全新的颜色和皮革,是一个设计灵巧且时尚的包包。

最畅销的Cara Delevingne包由同样出演过Mulberry大片的Cara Delevingne亲自设计,本次大片中,她的好友Georgia身穿后袋由花点缀的牛仔裤,手拿Cara包,向本季的花卉灵感淘气地致上敬意。

新一季的甘菊黄色迷你Lily包是Mulberry新的畅销款,还有一个小的木槿色Bayswater包,这两个包都传达出新一季小型包包的趋势。

 

Mulberry 2015 大片模特Georgia May Jagger说道:

“我已经熟知Mulberry多年,它是一个如此具有标志性的英国品牌。我爱2015春夏系列Delphie包的多功能性 – 只要一个简单的翻转动作,它就可以伴随我从白天到夜晚。我非常享受本次大片与Inez和Vinoodh的合作,我们在拍摄过程中到处扔花瓣..太有意思了!拍摄当天室外在下雪,但是我们在室内拍摄的环境非常温暖,我和老朋友StephenGalloway甚至像往常一样一起跳了舞!”

Mulberry品牌总监Anne-MarieVerdin说道:

“随着品牌国际业务的增长,我们坚持保留自身的英国特色。透过国际观点了解英国元素是很重要的,我们非常欣赏Inez和Vinoodh将Georgia May Jagger带有的现代英伦风格与视频里ShockingBlue音乐传达的经典英伦结合起来。”

Mulberry创意总监MasoudGolsorki说道:

“Inez 和Vinoodh目前是时尚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摄影师,他们接受为Mulberry大片打造新形象的任务,同时保持Mulberry英伦风范、诙谐且奢华的品牌核心。GeorgiaMay Jagger风趣和不拘小节的性格是我们希望传达的品牌想法核心,我们认为全世界的年轻女性都可以与她产生共鸣以及向往。画面中一种轻微的混沌感传达出英伦乡村悠闲生活的魅力,Mulberry品牌特别的英伦风格通过休闲、诙谐的款式表达出来,同时借由后袋由花点缀的牛仔裤向早期Smiths的流行音乐致敬。Mulberry是一个源于英国的品牌,现在它正在全球引领一种精致的大都市生活方式。”

MULBERRY_MINI CARA_DPS_RGB

MULBERRY_DELPHIE_DPS_RGB

MULBERRY_MINI LILY_DPS_RGB

MULBERRY_SML BAYSWATER_DPS_RGB

鸣谢

摄影师

INEZ AND VINOODH

模特

GEORGIA MAY JAGGER

创意团队

TANK

CEO CAROLINE ISSA

大片指导

MASOUD GOLSORKI

造型师

MELANIE WARD

发型师

CHRISTIAAN

化妆师

DICK PAGE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