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衣鞋频道 > 优品驾到>正文

幻彩夏日 减龄必备单品大推荐

时间:2015-06-07 08:02:10  来源:瑞丽网  作者:   字号:TT

 减龄守则一:灵动童趣印花

孩童的世界永远是最纯真、美好、无瑕的,跳脱复杂的设计和剪裁,妙用鲜明的色彩和图案装饰,配合最具“童趣”代表性的各式印花,灵动今夏!

1

ES简单款式印花休闲T恤

浪漫的浅粉色是属于夏季最青葱的颜色,搭配遍布的冰激凌状印花,充满了曼妙童趣和夏日的气息。胸口装饰可爱的兔子胸针,更打破了繁复印花的乏味,可谓点睛一笔。

2

ES两件套牛仔背带裙

没有什么比牛仔背带裙更适合充满童真气质的你了!可爱的涂鸦印花使得素色牛仔裙不再乏味,并与缤纷的草莓印花T恤衫相得益彰,可爱活泼的气质跃动而出。

3

ES两件套米奇印花T恤

作为童真的代表,米老鼠是不少人童年最难忘的卡通形象。两件套的设计让简单的穿着搭配变得更具时尚感,生动的卡通形象印花则充分捕捉住了人的眼球。轻薄舒适的材质加以可爱的图案,让人爱不释手。

减龄守则二:出乎意料的创意“装备”

除了充满童真的服装之外,更能够抓人眼球的是各式各样的灵动配饰,无论是包具用品还是各类饰品,凡是符合“减龄”气质的装饰品,在这个六一都能将你带回美好的孩提时代!

4

ASOS熊猫造型双肩包

熊猫以其憨态可掬的形象成为了不少人童年的最爱,这款以熊猫造型为灵感设计的双肩背包彻底还原了熊猫可爱的形象,下垂的眼角、竖直的双耳,黑白的配色又使得其不失经典。

5

ASOS西瓜图案手表

说到夏天你会想到什么?阳光、海滩、蔚蓝的天空……当然一定还有夏天最具特色的水果“西瓜”!这款以西瓜形象为造型的腕表,鲜红的表盘装饰着黑色的时间显示,表带则是栩栩如生的西瓜外皮条纹,俏皮活泼,令人眼前一亮!

6

Kate Spade WEDDING BELLES FROG COIN PURSE零钱包

一个人最富童趣的一面往往流露在不经意之处,比如带上一个这样小巧可爱的零钱包!白色绿色的搭配展现出初夏的清爽感,萌动的皮质青蛙造型图案更生动地让人心生喜爱。不想太过招摇地“减龄”,这样可爱的小配饰便是最佳选择!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