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dangjian--]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频道 > 作风建设>正文

福建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精神

时间:2015-05-02 15:44:11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   字号:TT

 4月30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尤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全省各级党委(党组)和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方法措施,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和有力措施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查找不足,制定改进措施,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要坚持讲求实效,把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三比一看”活动结合起来。要坚持从严要求,严格按照中央专题教育方案,制定完善我省的实施方案,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中央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把专题教育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之中。要坚持以上率下,从省委常委会做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提高,带头讲好党课,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带头整改落实,为全省作出示范。各级党委(党组)要全面负责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专题教育,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组织部门要搞好统筹协调,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确保专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