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dangjian--]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频道 > 组织建设>正文

邓向阳强调 着力打造合芜蚌人才特区“升级版”

时间:2015-05-02 15:08:3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字号:TT

 4月28日,安徽合芜蚌人才特区建设推进会在蚌埠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人才政策和体制机制创新力度,着力打造合芜蚌人才特区“升级版”。

  邓向阳指出,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下,通过三年多的努力,人才特区高层次人才加快集聚,人才政策创新扎实推进,创新创业载体更加丰富,自主创新活力显著增强,高新技术产业加速发展,取得了丰硕的人才、科技和产业成果,为全省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创新积累了宝贵经验。

  邓向阳强调,深入推进人才特区建设,要围绕“活”字做文章,紧扣全省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大人才开发力度,培养引进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加强载体建设,通过产学研用一体化集聚人才,构建更好的干事创业平台;创新政策措施,建立更活的人才发展机制;提升服务效能,形成惜才爱才护才的良好风尚,营造更优的创新创业环境,推动人才集聚、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产业发展。

  邓向阳指出,各级组织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注重统筹协调,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协调推进的强大合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