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频道 > 教育>正文

辽宁大学法律与金融研究中心成立

时间:2014-12-29 17:39:02  来源:  作者:   字号:TT

 5月10日,辽宁大学法律与金融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暨金融法治发展高端论坛在辽宁大学召开。论坛由辽宁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法律与金融研究中心主任杨松教授,执行主任涂永前教授主持。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辽宁大学、中国银监会、辽宁省及沈阳市金融监管机构的十余名法律与金融领域的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据悉,辽宁大学法律与金融研究中心依托辽宁大学经济法省级重点学科组建,作为法律与金融交叉、前沿研究的高端研究平台,将致力于成为法律与金融理论创新以及服务地方乃至全国金融法治发展的高端智库。

  我国金融学领域著名专家,辽宁大学金融学国家级重点学科带头人白钦先教授在出席高端论坛时发言指出,法律与金融研究中心的成立代表了辽宁大学教学与科学研究的新思维形式和新方向,代表了法学与金融学两大学科新的融合形式和组织架构,为当前紧缺的法律与金融综合创新成果的形成和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基础。(蒋安杰)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