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频道 > 监督>正文

安庆市公安局华中路派出所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时间:2017-04-18 20:35:00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姚其义   字号:TT

  安庆市公安局华中路派出所民警向辖区群众汇报工作.jpg

                安庆市公安局华中路派出所民警向辖区群众汇报工作

 

摆满荣誉的安庆市公安局华中路派出所荣誉室.jpg

                摆满荣誉的安庆市公安局华中路派出所荣誉室

 

华中路派出所岗位争先墙报.jpg

                华中路派出所岗位争先墙报

 

华中路派出所与辖区群众开展党建工作 .jpg

                华中路派出所与辖区群众开展党建工作

 

忙碌的华中路派出所接警工作室.jpg

                忙碌的华中路派出所接警工作室

 

 中国创业家网讯(姚其义)为进一步夯实社区警务工作,加强群众对公安业务开展情况的了解,更好的接受群众监督,不断提升警务室服务能力和水平,32829日,安庆市公安局华中路派出所各社区警务室分别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向辖区群众汇报工作活动。 

        
活动中,各社区民警分别在社区会议室、派出所、警务室等地点邀请社区干部、群众及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活动。社区民警在汇报中从打击违法犯罪、治安巡逻防范、辖区人口管理、矛盾纠纷化解、便民利民服务群众等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向群众代表详细介绍了两节安保、校园安全、禁毒行动、治安巡逻等取得的战果,在汇报工作的同时,社区民警积极向与会群众代表宣传禁毒、消防安全、反诈骗等法律知识宣传,发放各类宣传手册、传单。汇报过程中,社区民警主动向群众征集对警务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以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作为衡量警务室工作是否合格的唯一标准,认真发挥职能作用,集中整治辖区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热点问题,强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

 
        
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在肯定公安机关开门评议,以服务群众为己任的同时,也针对一些比较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组织社区民警向辖区群众汇报工作,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为社区警务室进一步提高打击、管理、服务水平,共同构建和谐稳定的辖区治安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为安庆市公安局华中路派出所教导员)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