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频道 > 八卦>正文

朱孝天疑恋情生变 发文称“我希望你幸福”

时间:2015-06-04 18:10:53  来源:新浪女性  作者:   字号:TT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朱孝天2月份疑似在微博公布恋情,意有所指写下“我们,就这么定了”,并上传一只女生手缠着珠链的照片、烟火照以及2人影子 依偎的合照,当时他还说“散叶开枝”,一度让粉丝怀疑是女友有孕。今日,朱孝天却在微博发文“我希望你,幸福”,被外界猜测疑似恋情生变。(21CN)

无标题朱孝天

  当年朱孝天与周渝民、言承旭、吴建豪组成偶像团体,之后迅速F4走红,近年朱孝天把演艺事业重心转往内地。据了解,朱孝天的情史相当丰富,曾与李冰 冰、林熙蕾、吴亚馨和王麻衣(佐藤麻衣)传过绯闻,今年2月他在微博疑似公布恋情,写下“我们,就这么定了”,不过当时他澄清说:“我常常这样写,不用大 惊小怪。”

  今早,朱孝天突然在微博发文,称“如果把灵魂出卖给魔鬼真的可以换一个愿望的话,我希望你,幸福”,被外界猜测疑似感情路受挫。网友忍不住发问“啥情况?”也有人安慰朱孝天“自己的幸福自己争取,不要别人用灵魂交换”。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