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频道 > 八卦>正文

经纪人否认霍建华曾系张馨予出轨对象:当然不是

时间:2015-06-04 18:12:25  来源:大洋网  作者:   字号:TT

 导语:自一张“我们”的合影起,范冰冰、李晨和张馨予就一直合力占据娱乐头条,也让一众围观网友似乎看到了一出名为“晨冰恋”的情感大剧——在网传张 馨予的好友曝光范冰冰插足两人恋情、李晨好友发声指张馨予“劈腿霍先生”后,前天深夜,李晨突然发出长微博,直指自己遭遇“捆绑消费”。公开信中,李晨不 仅曝光“张小姐出轨”、表示希望跟她“此生不再交集”,并甜蜜力挺冰冰“从现在开始我就是要保护她”。昨日,张馨予出席某活动时拒绝再谈此事,但被牵扯进此事的霍建华则通过经纪人开腔否认绯闻。

霍建华躺枪

  当事人说

  李晨:(和张馨予)此生不再交集

  公布恋情之后,李晨和范冰冰就手拉着手到拉萨忙公益,正当各路明星都在忙着祝福之时,张馨予的所谓“闺蜜”发长微博为张馨予抱不平,说李晨“已 经买了钻戒准备求婚”,最后惨被范冰冰插足。随后,李晨好友、造型师张帅通过微博反击张馨予曾经劈腿,而自己好友痴心错付,谢娜也发了长微博:“记得最难 过的那段时间,周围的朋友们为了保护他,不让他上微博,微博密码也给改了。后来,他终于熬过了那段日子。”

  前晚,李晨本人也在微博上正式回应“必须要说的话”。对于网络上各种声音,李晨称是“明显的捆绑消费”,“我出来说什么都给了对方继续炒作的机 会,不说,就眼看着小范儿莫名受到诋毁与伤害。”李晨强调,跟张馨予分手是对方的原因:“我知道张小姐出轨的那一刻,我和她就结束了。”他甚至怒指跟张馨 予再无瓜葛,“这世上没有人可以通过伤害别人获得幸福,你有你的手段,我有我的生活,今日之后,不管张小姐如何生事,我们也不再回复了,愿你走好,此生不 再交集。”

  对于女友范冰冰,李晨则显露出“大黑牛”的担当,“我和小范儿确定恋爱关系时彼此都是单身,不想公开是为了保护感情的发展,愿意公开是因为想过 正常的生活。”“人一生会经历很多,不同的经历有不同的回报,我最大的回报就是遇到了冰冰,我们都是懂得珍惜的人,虽然她内心很强大,但我仍不愿自己的过 往伤害到她。从现在开始我就是要保护她,用尽我一切可能!”

  范冰冰:李晨标准“暖男”

  在李晨之后,范冰冰通过微博发了一组风景照,“心向往之”似乎暗示恋情中遭遇的风波即将过去。针对李晨当晚的微博内容,范冰冰工作室没有给出回应。此外,有网友爆料称李晨和范冰冰已经在拉萨互定终身,但这也还没获得当事人承认。

  公布恋情后,范冰冰接受了媒体采访。范冰冰表示,在她心中,李晨是一个标准的暖男,而这也是她被打动的原因,“他是真人版的郭靖和大白的结合 体,我觉得他就是个暖男。”范冰冰还评价李晨称,对方不仅对自己,对身边所有的人都有爱心,“他会让所有的人都觉得很温暖,可能也不仅仅是对于我,所有跟 他合作的人,所有在他身边的人,他都会全力以赴地去照顾,这个就是他的魅力吧。”

  张馨予:缘起,缘灭,总无情

  李晨在微博发表声明斥张馨予后,张馨予迅速更新微博疑似回应称:“缘起,缘灭,总无情,俱往矣!”此前她曾经在微博感慨自己“没有高情商”, “我,就是个普通人。微博,只写自己想写的话,有时候不作秀,反而显得矫情了,也对,我真的没有高情商,我有很多缺点,我没有完美的人格,没办法连说话都 天衣无缝。不小心表现出来的坏情绪、小自私、小矫情,我都承认。我知道以后的路不会好走,但我也没有害怕过。我相信,失败,会成为成功的一部分。”

  昨日,张馨予还出席了某活动发布会,她张馨予一出休息室就遭遇了记者们的围追堵截,甚至把后台现场的花瓶挤到摔碎。张馨予上台后神色黯淡,但总体表现很淡定,还不忘对记者说:“不管发生什么,大家一定注意安全,很多也没必要说。”

  虽然张馨予没有再多回应,但微博上其“闺蜜”还在爆料,“李晨请你说清楚!10月那晚你喝醉酒住在了谁家?你说清楚11月馨予还在和妈妈说让你定3万元的大闸蟹因为你要送给圈里人吃。所以你还是把馨予当成备胎吗?找到了新欢,就要致旧爱于死地!”但该微博已被删除。

  霍建华:当然不是

  李晨好友称张馨予出轨对象为圈内男星“霍先生”,这让不少网友揣测为曾与张馨予传出过绯闻的霍建华。对此,“躺枪”的霍建华通过经纪人回应称:“当然不是。”

  网友围观

 

  这是一出年度大剧?

  虽然李晨发微博时已是深夜,但这篇声明还是迅速在社交网站流传,几分钟内数十万的转发和评论,受关注度之高可见一斑。

  对于三个明星之间的“前任故事”,网友大呼“万万没想到”,“这是一出年度大剧?没想到李晨的回应来得这么快,打脸打得这么响;没想到大咖也可 以卖力地演情感剧;没想到张小姐的回应也发得很快,都是蛮拼的。”还有网友称:“当我们听说李晨跟张馨予在一起时,就有一种班里的学习委员被邻班小太妹泡 走了的感觉,后来听说跟范爷在一起了,就觉得学习委员终于跟班花在一起了!”

  有网友大赞李晨保护冰冰很男人,“李晨就是好男人,跟张馨予在一起的时候,别人怎么诋毁她,他也不管,继续爱她,直到她把他伤到遍体鳞伤。现在 和冰冰在一起,就全心爱冰冰保护冰冰,划清界限,真好男人,大家点赞!”“这个声明没有含糊其词,句句切中要点,李晨太男人了!”

  但也有网友觉得李晨这样处理旧情有点欺负人。“曾经海枯石烂,现在一拍两散。唉。”“分手见人品。”当晚,伊能静也发了微博感慨:“任何一段感 情,都能让彼此成长,当人世缘分已尽,若能祝福过去,珍惜未来,才不枉相识一场。相爱不相害,相忘不相欺。”随后她秒删此微博。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