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频道 > 八卦>正文

《男子汉》袁弘夸欧豪:特别拧,训练对自己特别狠

时间:2015-06-04 18:1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字号:TT

 导语:本周五晚22点,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将在湖南卫视继续上映。节目中,几位明星将迎来“炮兵篇”终极考验,号称“脱缰野马”的袁弘如今已变 得“温顺”,而谈到即将报到的新兵欧豪,袁弘就夸道:“欧豪特别拧,训练对自己特别狠,我们班需要这么一个人。”

《男子汉》袁弘夸欧豪:特别拧,训练对自己特别狠真正男子汉
欧豪

  袁弘“脱缰野马”如今变温顺

  “剧透”杜海涛逆袭成军营偶像

  不过,袁弘作为教官眼中的“刺头”,在部队磨砺中进步显著,早已不是之前那个各种不适应的“新兵”了。说到节目录制心得,袁弘就表示,拍摄《真正男子汉》就跟真实当兵一模一样,许多时候没有什么道理可讲,只能服从命令。

  尽管如此,在部队中显得个性十足的袁弘,还是通通方方面面的体验,最终也大有改观。袁弘就表示自己现在已经变得超级温顺。而谈到几位战友,他也是评价得头头是道。比如本周即将报到的新兵欧豪,袁弘就认为:“欧豪特别拧,训练对自己特别狠,我们班需要这么一个人。”

  而对于最近励志掉肉20斤的杜海涛,袁弘表示海涛之前虽然做很多训练都很吃力,但最后却成功逆袭,以致于所有战士包括他们自己,最后都是用崇拜的眼光看他。而袁弘最后也表示这趟军旅体验给他的收获三言两语无法描述,但总算是“没白来一趟。”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