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频道 > 百科>正文

BABY教主修成正果 如何打造恒久耐看新娘妆

时间:2015-06-04 18:43:1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作者:   字号:TT

 BABY教主修成正果 如何打造恒久耐看新娘妆

如何打造耐看型新娘妆

BABY与教主晒出了结婚证,之前爆出二人在法国拍摄婚纱照的情景,以BABY的颜值加上相当丰富的拍摄经验与明星造型师的化妆造诣,画一个好看的新娘妆绝对不在话下,但大家都知道新娘妆与时尚妆容具有差异性,也不是赶时尚潮流的,如何打造出持久耐看经典永恒的妆容?

BABY教主修成正果 如何打造恒久耐看新娘妆

清淡裸妆

关键词:遮瑕,防脱妆

婚礼中不论是户外还是户内,对底妆的要求都相当高,如果是海岛婚礼更要防止出汗脱妆这一难题,纵然现在照片都会修图,但让来宾们看到毛孔粗大、粉底斑驳的情景,恐怕也不是好的回忆。

底妆打造方法

婚礼前的一段时间就可以开始筹划做一些准备工作,医美项目很受新娘青睐,不妨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试。在底妆问题上,选择轻薄自然的产品最适合不过,涂上控油光的产品并在粉底前先使用遮瑕,会让妆感更服帖,最后用散粉代替粉饼定妆。

BABY教主修成正果 如何打造恒久耐看新娘妆

突出自身眼型妆容

关键词:量身定制

年老翻看婚礼照片的时候就如同现在看学生时期的照片,太过追求当下潮流反而会有一种过时感,现今流行各种假睫毛,不同款式的眼线、眼影,追求流水线般的妆容效果,绝对不是可以凸显自我的方法。

在眼妆方面,制定出适合自己的样式最重要,无需为了弥补自身的缺陷而去添加过多的修饰在脸上,涂上自然柔和彰显轮廓的眼影、简单的眼线与睫毛、搭配发色的眉毛,并切忌把眉毛修成奇形怪状就已足够。

BABY教主修成正果 如何打造恒久耐看新娘妆

编辑单品推荐

ANNASUI安娜苏新款幻彩玩色眼影   参考价400RMB

 

ANNA SUI的新款眼影系列个性化你的眼影盒!41种颜色和3种质地可选择,挑剔的女孩们行动起来吧!无论你想要什么造型,摇滚,前卫,浪漫,流行,复古······从41个颜色和3个质地中选择你完美的眼影组合!

蜜丝佛陀 魅惑润泽璀璨唇彩   参考价118RMB/3.4ml

高滋润度配方,蕴含高达42%的矿脂和矿物油,给唇部带来全方位的呵护与滋养。富含营养丰富的小烛树蜡和唇部色彩增强剂,小烛树蜡提高了整只唇彩质地的延展性,使用起来如丝般顺滑,同时也提升了唇妆的持久度;色彩增强剂,能够让双唇绽放水漾光泽,让唇部极致闪耀动人。技术上首次突破性的解决了唇彩的黏腻问题,涂抹之后唇部清爽,零负担。特别设计的小海绵刷头,完美控制用量。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