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频道 > 百科>正文

带上贵族旅行箱开始你的春日之旅

时间:2015-06-04 18:45:18  来源:中奢网  作者:   字号:TT

 即将踏入2015年春节,收拾行装,踏上旅途。人生就是一场旅行,每一次出门我们都拖着装满回忆的旅行箱。旅行箱不仅仅是一种旅游工具,在奢侈品箱包设计师看来,贵族化的设计、纯手工打造的箱包,不但是身份、地位的象征,而且也被誉为让你一生永不落伍的时尚珍品。

Louis Vuitton 传世精品旅行箱

当沉没的Titanic从海底重见天日,船中物品多已腐蚀不堪,但有几只皮箱表面花纹仍依稀可见,其中物品保存尚好——它们是Louis Vuitton。电影《大吉岭三兄弟》中,三兄弟费劲力气也要携带着父亲订制的绣有家族姓氏的行李箱前进,它们也由Louis Vuitton一手打造。创始人路易·威登起初为法国皇室服务,为热爱旅游的贵族们制造出可以将衣装巧妙地绑在其中的行李箱,成为旅行用品最精致的象征。四角整整齐齐的收边,额外包裹皮革以保护搬运时的碰撞伤害,不但显示了极为古典的手工细节,更让旅行本身成为一件高雅的事情。

带上贵族旅行箱开始你的春日之旅
ALZER 80 硬箱

著名的Alzer行李箱一直是旅行的最佳选择,是路易威登的标志之一。 宽敞坚固的行李箱,吸引来自全世界的爱好者。 

带上贵族旅行箱开始你的春日之旅
COFFRET MERVEILLES 大号珠宝盒 

这款方形珠宝盒,收纳空间宽敞,以Damier Azur帆布制造,以抛光黄铜配件衬托充满夏日风情的色彩,风格别致。

带上贵族旅行箱开始你的春日之旅
KEEPALL 45 旅行袋

Keepall 是路易威登旅行袋系列中的经典。这个小号Keepall 的皮革圆手挽设计,手感舒适,采双拉链开合,附有一个优雅的可拆式证件套。 

带上贵族旅行箱开始你的春日之旅
ZEPHYR 55 拉杆箱 

优雅的 Zephyr 55 四轮拉杆箱采用热压的 Monogram 帆布,骨架为玻璃纤维,缝制精巧,适合任何形式的旅行。拉杆箱的轮子可360度旋转,灵活且无异响。 

带上贵族旅行箱开始你的春日之旅
PÉGASE 55 拉杆箱

 

美观而光滑的Epi 皮革使经典的 Pégase 55 拉杆箱散发着低调的优雅气质。大容量设计、手提行李尺寸和安静的滚轮系统使您的每一次旅程都轻松愉快。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