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频道 > 婚嫁>正文

听听婚礼专家的意见,打造完美婚礼

时间:2015-06-04 18:25:18  来源:新浪时尚  作者:   字号:TT

 

 

导语:大家都知道,婚礼策划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情,大到婚礼场地的选择和布置,小到手捧花的种类,总之有很多需要决策的事情。Lisa Francesca,专业主婚人,畅销书《The Wedding Officiant’s Guide》的作者。今天,她将会为新人们在准备婚礼上常碰到的问题作出解答。

专家1在选择主婚人时,有那些地方需要注意?

  一、在选择主婚人时,有那些地方需要注意?

  你选择的主婚人应该是既可靠,又能见证你幸福的人。他在你和爱人心中的地位,一定要足够有分量,否则就跟过家家一样,没有威信可言。还有一点,你们选择的主婚人的谈吐也要得当,在众人面前撑得起大场面。当然,为了以防万一,事先选择一个可替代的人选也是很有必要的。

专家2给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场婚礼是什么?

  二、见证了那么多婚礼,给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场婚礼是什么?

  有一对很热爱电影的夫妇,他们选择在好莱坞举办婚礼。在婚礼上,他们把自己的婚礼誓词写在纸上,放进了新郎亲手做的一个形似魔法书的木盒子里,盒子上面画上了地图。在婚礼结束后,他们亲手把盒子埋在了一个具有独特意义的树下,相约老了以后再回来,很感人的一个婚礼。

专家3有没有让新娘或者主婚人缓解紧张心情的小技巧?

  三、婚礼当天,有没有让新娘或者主婚人缓解紧张心情的小技巧?

  婚礼这种神圣的日子,紧张是很正常的,这里有很多方法可以尝试。在婚礼前一天晚上,尽量不要喝太多酒、水、果汁或者茶。婚礼当天,你可能没有很 多时间,但尽量让自己能够吃到比较丰盛的早餐,这些食物可能就是维持一整天体力的来源。作为新娘,当你紧张或者感动到相哭的时候请尝试深呼吸,一定程度上 可以缓解情绪。作为主婚人,你可以试图从感官上获得一片平静的方土。尝试去看客观的食物,去听周围的声音,去呼吸新鲜的空气,去感受脚踩着的坚实的大地。

专家4推荐一种婚礼

  四、如果让你推荐一种婚礼(规模大小、宗教信仰、室内室外),你会推荐哪种?为什么?

  其实没有什么固定的婚礼模式,只要是符合个人实际情况的就是最好的。如果你住在城市,那么在酒店里举行,省时省力。如果你住在乡村,那么在自家院子里举办一个DIY婚礼,将会更有人文风情。

专家5有没有什么可靠的资料分享给即将成为新娘的朋友们?

  五、有没有什么可靠的资料分享给即将成为新娘的朋友们?

  其实关于这类资料,互联网上有很丰富的来源,在不断地更新。但是,互联网上的信息很可能会出现错误,而且很可能会产生雷同或者固定化版式的现 象。因此,如果你想要一个独特的、富有创意的婚礼,我建议大家去书店,参考一些书中的内容。很多作家都致力于寻找最好最正确的方式,而且经过不断的验证, 从而得出一些经验。我也曾写过书,所以比较了解这类作家的脾性。

专家6你觉得新娘必须要知道的一件事是什么?

  六、你觉得新娘必须要知道的一件事是什么?

  作为已经历过婚礼的前辈,我认为在众人瞩目之下,跟随着音乐,缓缓走入婚礼会场这个过程是很伤脑筋的。在这个过程中,不管谁陪你走,你或许都会 紧张,或许会觉得这一小段路时间很漫长,但是你要记住,今天,你就是女王。因此,在走之前深吸一口气,然后昂首挺胸地往前走,自信的新娘总是能给大家留下 好的印象。(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