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频道 > 美容>正文

美发街教你DIY韩式蛋卷头图解

时间:2015-06-04 17:58:54  来源:搜狐时尚  作者:   字号:TT

 喜欢看韩剧的菇凉们,是否还在一旁羡慕嫉妒恨女主角的发型呢?不如自己亲自动手也可以搞定浪漫的卷发,美发街教你DIY韩式蛋卷头图解,让你成为女主角。

  

  现在韩剧中女主角的发型有很多都选择了蛋卷发,可以说非常的火热,还等什么,一起来DIY吧!

  

  step1:打造蛋卷头,首先是工具,也就是蛋卷头的夹板。需要一些大夹子,大概是3~5个。把暂时不夹的头发夹起来,以免混到一起,不好操作。

  

  step2:夹板的温度是120度~200度,发质好的建议用180度。温度低了卷度就不够卷,发质稍差的就用160度吧。挑出来的头发最好是小撮一点,卷度会比较卷且持久。

  

  step3:夹住挑出来的头发,定住7~10秒,定住时间太短卷度不够卷或者过一会儿就直了。然后往下移,松开夹板移动。就想象着是做橡皮泥之类的,用模具吧橡皮泥做成波浪形。

  

  step4:夹好的一小股。从侧面看就可以看出有很自然的卷度了吧。这可能不算是特别重的蛋卷,至于卷度JMS可以自行控制的。

  

  step5:把刚才夹好的头发弄到耳朵后面夹住,然后从右边的头发分出一股出来,继续按照之前的方法操作。我一般的操作顺序是把头发分成前后左右四区。后面的先不管,把前面的左右两区一点点的从左到右的夹卷。

  

  step6:我的顺序是自己的习惯,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习惯。但是要注意一定要一小股一小股的操作,其实这个还是蛮花时间的。

  

  step7:现在已经从左边夹到右边来了。后面的头发也是一样的,按照之前的方法把后面的都一点一点卷好。很多人不知道后面怎么夹,其实就拉倒前面来夹就是了。要是头发太短就找人帮帮忙啦。

  

  step8:全部都夹好以后,还需要在稍稍整理一下,把不够卷的地方再夹一下。

  

  看一下最终的效果图吧,是不是感觉瞬间变身韩剧女主角了呢。

  还等什么,快来试试吧。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