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航空频道 > 资讯>正文

俄罗斯未来远程轰炸机将配备全新机载设备

时间:2015-06-05 07:39:58  来源:中国航空报  作者:   字号:TT

 

 

 

5月26日,俄罗斯技术集团旗下的无线电电子技术康采恩(KRET,也称“雷达电子公司”)宣布,该公司正在为俄空军未来远程轰炸机PAK DA发展新型机载设备,这将确保该机能够使用所有种类的精确制导武器。

KRET透露,PAK DA航电系统建议书都已提交给图波列夫公司。PAK DA将获得一套全新的机载设备,这包括用来定位、驾驶飞机、控制武器、感知速度等在内的系统。此外,PAK DA预计还将配装全新的瞄准及导航系统,以及通信、侦察和电子战系统。KRET旗下的季霍米洛夫仪器设计科学研究所还在为PAK DA发展雷达系统,这是PAK DA的关键组成部分之一,其初步设计已完成,并已提交给图波列夫公司。该雷达吸收了季霍米洛夫仪器设计科学研究所为第五代战斗力PAK FA发展有源相控阵雷达的经验。

PAK DA将是采用飞翼布局的亚声速远程战略轰炸机,正在由图波列夫公司研制,首架机预计在2019年首飞,国家定型试验将从2021年开始,预计俄军将在2023年接收首架机。(张洋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