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航空频道 > 资讯>正文

俄媒:十家中方企业将参加俄2015航空航天展

时间:2015-08-07 17:35: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字号:TT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7日消息,俄罗斯“航空航天展”公司副总经理弗拉基米尔·索韦特金在举行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前夕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确认有10家企业将参加俄罗斯第12届2015年国际航空航天展。

俄罗斯第12届2015年国际航空航天展将于8月25至30日在莫斯科州的茹科夫斯基市进行。

索韦特金说道:“2015年航空展将不只有来自中方的大型企业参加,如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和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还有其他较小的企业。”

中方参展的企业比2014年的企业多出近2倍。参加本次航展的中方企业将包括中国航空工业集团、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禹龙通电子有限公司、哈尔滨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航工业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等。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