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航空频道 > 人物>正文

中航飞机西安飞机分公司员工喜获波音成就奖

时间:2015-06-05 09:41:05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作者:   字号:TT

 中航飞机西安飞机分公司员工喜获波音成就奖

 

 

5月29日,波音公司驻厂代表DIOSCORO QUILATON先生在中航飞机西安飞机分公司国际合作部二楼会议室隆重地为物资采购部国外采购处员工王怀亮颁发了波音成就奖。这是物资采购部员工在多年的波音项目材料采购工作中首次获此殊荣。

波音转包项目是中航飞机西安飞机分公司最大的国际转包项目。中航飞机西安飞机分公司每个月都会向波音交付数十架产品,因此,进口材料的采购工作量也非常大。王怀量是国外采购处多年来一直工作在波音项目上的业务骨干。他负责波音板材采购工作,一年要为波音项目采购进口大约1800吨板材。不论是在中航飞机西安飞机分公司过去的自行采购进口材料,还是加入波音公司的TMX材料采购体系,王怀亮始终如一地在波音项目的材料配套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奋斗着。特别是在2014年11月到2015年3月间,由于美国西海岸工人罢工,由此造成了所有进口材料均在美国的港口滞留,公司的波音项目生产将由于原材料的缺少而面临停止。为了尽快解决这项难题,王怀亮一方面与中航飞机西安飞机分公司相关单位进行协调,详细落实了中航飞机西安飞机分公司的生产配套节点;一方面加强与波音驻厂代表和美国TMX公司管理人员的沟通与协调。在王怀亮的不懈努力和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下,经过近4个月的连续跟踪催交,最终保证了中航飞机西安飞机分公司波音项目的持续生产和交付。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