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航空频道 > 生活>正文

150架美联航飞机因不明电脑故障无法起飞

时间:2015-06-05 09:49:39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   字号:TT

 美联航的一架飞机在纽瓦克自由机场。

美联航的一架飞机在纽瓦克自由机场。

据纽约时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早晨,美联航的航班因为不明计算机故障,计划起飞的航班无法起飞。这在全美范围造成航班延误。

 

航空公司称,所有航班的延误开始于中部时间早上8点,直到公司确认飞机“有正确的调度信息”后才起飞。它没有解释故障的原因,但延误大约持续了40分钟。

美联航称,延误的航班大约150架,数量占早间时刻的8%。

一些被困在飞机上的乘客通过社交网络报告称,飞行员告诉他们,延误是由于飞行计划出现了错误。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美联航出现计算机错误了,此前已经造成过航班的取消和延误。该航空公司的基地位于芝加哥,在2010年与基地在休斯顿的大陆航空公司合并。此后,它一直努力地将两套运行和计算机系统合并成一个。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