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航空频道 > 生活>正文

春秋航空新开4条赴日航线 筹备"空中互联网"

时间:2015-06-05 09:50:38  来源:航空航天网  作者:   字号:TT

 今年,中国的出境旅游人数较往年有大幅增加,其中随着日元汇率不断走低,赴日旅游热度更是持续火热。

 

在赴日游需求趋于旺盛之际,春秋航空今日宣宣布从6月30日将开通上海直飞名古屋航线。继茨城(东京)、大阪之后,春秋航空的低成本中日出行网络已经全部覆盖日本最主要的三大都市圈。同一天,春秋还将开通合肥、哈尔滨、呼和浩特经停石家庄至名古屋航线,中日航线猛增至20条。首航不足三百元的价格坚持低价政策。

数据显示,去年中国大陆游客总数超过240万人次,同比增长83%。 至去年底,春秋航空中日航线累计运输旅客突破80万人次,仅2014年一年就运输旅客39.2万人次。

同时,近期“空中互联网”概念渐受市场关注。记者从春秋航空获悉,公司目前已有2架A320客机正在进行wifi改造。前期为局域网改造,在通过民航部门安全测试之后将会开通空中互联网服务。

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空中互联网开通后不仅仅只是提供上网服务,而是将把租车、旅店、购物等功能加入其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