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航空频道 > 生活>正文

山东航空第五台全动模拟机投入运行

时间:2015-06-05 09:51:52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   字号:TT

 民航资源网2015年6月4日消息:5月29日,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从加拿大CAE公司引进运行的第五台全动模拟机顺利通过中国民航局模拟机鉴定办公室最高D级资格鉴定,并投入运行。

 

该台模拟机为B737-700型全动飞行模拟机,是山航2015年重点引进的两台模拟机的第一台,已于巴西运行多年,性能稳定可靠。模拟机在运动系统方面采用性能稳定的六自由度液压系统,视景系统经过专业升级,采用成像优秀的Tropos6000系统,3通道可达180度,视景效果逼真清晰。同时,山航在客户化选型方面选装了先进的HGS平视系统,进一步增强了训练的多样性。

山航第五台全动模拟机顺利通过D级资格认证并投入运行,不仅为飞行员训练提供了充分的资源保障,也将会给山航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更为山航培训事业立足山东、面向全国夯实了良好的基础。我们坚信山航在局方和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山航培训事业定会取得跨越发展,再创佳绩。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