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观察频道 > 漫话天下>正文

公立医院逐利机制

时间:2015-05-04 17:24:34  来源:光明网  作者:   字号:TT

 公立医院逐利机制

公立医院逐利机制   焦海洋 图

  中央深改组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乡村教师城市医改等规划意见。强调要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的基本定位,破除公立医院逐利机制,构建布局合理、分工协作的医疗服务体系和分级诊疗就医格局。会议强调,要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的基本定位,将公平可及、群众受益作为改革出发点和立足点,落实政府办医责任,破除公立医院逐利机制,构建布局合理、分工协作的医疗服务体系和分级诊疗就医格局。在改革公立医院管理体制、建立公立医院运行新机制、强化医保支付和监控作用、建立符合医疗行业特点的人事薪酬制度、构建各类医疗机构协同发展的服务体系、推动建立分级诊疗制度、加快推进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都要大胆探索、积极创新。(据4月2日《京华时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