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观察频道 > 漫话天下>正文

鼓励多用京籍劳动者

时间:2015-05-04 17:25:13  来源:光明网  作者:   字号:TT

 鼓励多用京籍劳动者

鼓励多用京籍劳动者   焦海洋 图

  4月3日上午,北京市召开2015年就业工作座谈会,市人力社保局就业促进处处长刘小军在座谈会上介绍,为促进实现北京市“以业控人”的人口调控目标,北京市今年将研究制订政策,鼓励用人单位更多吸纳北京户籍的劳动者就业。

  会议还透露,由于北京市经济结构调整,一些升级改造、搬迁改制及淘汰落后产能的企业产生了分流职工。2015年,北京市将研究制订补贴政策鼓励用人单位直接招用分流职工。

  北京市今年就业工作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城镇新增就业36万人,促进登记失业人员和农村劳动力20万人就业,帮扶城乡就业困难人员10万人就业,将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以内。同时,今年京津冀三地还将探索建立就业协调机制,建立统一的人力资源市场。(据4月3日 新京报网)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