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票频道 > 股市展望>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时间:2015-05-31 14:43:49  来源:老钱庄财经  作者:   字号:TT

   大势猜想:4560点缺口支撑?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沪指高开,在上攻5000点附近时,遭受空头的反压,股指应声下跌、出现高达三百点的大跳水;创业板也在创出3677.33点历史新高后下跌。截至收盘,沪指报4620.27点,下跌6.50%;深成指报15912.95点,下跌6.19%,创业板报3432.98点,下跌5.39%。两市108只股票涨停,超过400只股票跌停。技术上,沪指断头长阴,步入短期调整。

  应对策略:轻仓观望,在5000点位震荡对于牛市来说是非常健康。

  主力猜想:资金离场“避震”?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07年大牛市时“530”的暴跌是非常恐怖的,离530临近,且当前的市场比07年530前更为火爆,投资者担忧政策面再次出现诸如当年大牛市时“半夜鸡叫”的重磅毁灭性利空。导致市场震荡幅度异常剧烈,不少个股亦出现了久违暴跌之势,据统计,两市资金净流出超过2000亿元,为近三周以来最大单日净流出额。

  应对策略:下周年内第七批新股发行,其中更有巨无霸中国核电上市,可适当参与打新。

  热点猜想:广电旗下公司?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 国网公司在广电国际酒店举办了“媒体融合形势下广电网络(行情 研报)发展路径座谈会”,以五年为期限,基本完成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真正实现全国一网。今年按照总局的要求,完成6-8家省级网络整合;2016-2017年,全面推开,组建全国股份制网络公司;2018-2019年,深化、细化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重点是全国性有线电视网股份制公司上市。

  应对策略:广电系旗下公司:广电网络(600831),湖北广电(行情 研报)(000665),江苏有线(600959),电广传媒(行情 研报)(000917)等 。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