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票频道 > 股市展望>正文

早参:现在是正宗的补涨行情

时间:2015-05-31 15:54:10  来源:老钱庄财经  作者:   字号:TT

 周四 股市 早参

  周三早盘同样有一波杀跌,不过下面接盘依然很踊跃,算起来,已经连续六个交易日没有触碰5日均线了!其实,突破之后,我们更希望有一根阴线,这样结构更完美!怎奈市场赚钱效应好,场外资金大有时不我待的感觉,导致每每还没怎么调整就被拉上去了!牛市到了这份上,是挡都挡不住了!

  涨停的 个股 依然很多,总结一下,大致有一下几个特征,第一,总市值普通不到,一般都是在200亿以下!第二,业绩都很一般,主要以题材股为主!第三,主要股东中一般没有大公募 基金 等 大机构 !看到这里,不知道大家记得我们周末 评论 文章没?金鼎团队明确说,五浪上涨将是补涨为主,拉平一个牛市中涨幅,目前正是地地道道的补涨 行情 !只要前期涨幅不大,形态走出来了,你干进去,就有可能回报你一个涨停!

  另一方面,主流 股票 : 银行 、证券、 保险 表现差些。这主要是因为这两天虽然买盘踊跃,但主流资金入市的迹象不明显,正如我们所分析,散户的汪洋大海战术才是真正的人民战术,人民战术才是无敌于天下的!懂得这个道理的过往历史都得到了天下,放在股市也是一样!每天有两万亿 成交量 保驾护航,这个行情就得持续!这就是所谓的人气,情绪分析!

  操作上,金鼎团队总是领先于市场高速大家每一个阶段该干什么?怎么干?就像航天军工 板块 集体上攻前告诉大家得布局航天军工板块一样,下一阶段,各种国企改革股要牛起来了!前期上海板块,深圳板块都表现过了,后面我们重点关注安徽,海南板块!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