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题材>正文

中国足协确认世界杯申办意愿强烈 体育股爆发

时间:2015-05-31 16:21:42  来源:老钱庄财经  作者:   字号:TT

 正在瑞士苏黎世参加国际足联大会的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中国有迫切意愿举办世界杯,但实际需要进行谋划。

  据新浪体育5月29日消息,蔡振华表示,中国有意愿申办世界杯足球赛。但是时机是要进行谋划的,最后来确定。

 

体育产业概念股 体育产业龙头股 体育产业概念股龙头 体育产业龙头 足球改革

 

  蔡振华称,“它有很多技术的环节,我们都在积极的去研究。但是我们的意愿是非常迫切的。我们也是代表中国亿万球迷,我们也希望能够早日的实现这样的愿望。”

  今年2月27日,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在方案的远期目标中提出,中国成功申办世界杯足球赛,男足打进世界杯、进入奥运会。

  业内人士认为,一旦中国启动谋划申办世界杯,有望给予包括足球在内的整个体育产业注入强心针。

  东方证券(600958)表示,体育产业政策改革红利下,体育产业的消费升级蕴含巨大发展潜力,长期来看5万亿的产业规模可期。

  根据体育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关系,东方证券(600958)提出三条投资主线:

  1)有核心竞争力的赛事运营营销公司:雷曼光电(行情 研报)(300162)、国旅联合(600358)、中体产业(行情 研报)(600158)、江苏舜天(行情 研报)(600287);

  2)体育传媒公司:乐视网(行情 研报)(300104)、华录百纳(行情 研报)(300291);

  3)体育用品公司:探路者(行情 研报)(300005)、贵人鸟(603555)、浔兴股份(行情 研报)(002098)。同时,建议关注体育旅游相关标的:中青旅(行情 研报)(600138)、峨眉山A(000888)。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