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频道 > 经典案例>正文

波兰医生成功完成一例罕见复杂喉咙移植手术

时间:2015-06-06 08:51:52  来源:环球网健康  作者:   字号:TT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中央社”5日报道,波兰医生称顺利完成了罕见复杂的喉咙部位移植手术。移植医疗团队领导人马切耶夫斯基说,“全球之前有过两次类似手术,但这次手术规模最大。”   

移植团队这次是为37岁的波兰人麦克尔动手术,他患有晚期喉癌。手术前后花了17小时,移植范围包括喉头、气管、喉咙、食道、甲状腺、肌肉和皮肤。

麦克尔术后说话依旧有困难。他在记者会上说,“感谢你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马切耶夫斯基则说,“他能这么快正常呼吸和说话,出乎我们的意料”。

同一移植团队2013年曾为一名工作时重伤毁容的波兰石匠完成全球首例脸部移植手术,并保住了他的性命。(责任编辑:吴宝玲)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