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频道 > 健康生活>正文

山西临县黄土崩塌致4人死亡 1人伤情平稳

时间:2015-06-06 08:37:4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字号:TT

 中新网吕梁5月20日电 (李娜)19日20时27分,山西省吕梁市临县兔坂镇移民新村发生黄土崩塌,9人被埋。20日,记者从山西吕梁市临县新闻办了解到,5人被救出,其中4人死亡,1人伤情平稳。

图为抢救现场。李娜 摄

20日早间,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无关人员不得入内,消防、公安、矿山、医院等相关部门正在组织人员进行抢救。被掩埋房屋附近小卖铺的老板说,昨晚他在二楼睡觉,听到“轰隆”的一声,随后发生断电,他看见西面土坡下腾起烟尘。记者在现场看到,土坡大约30米高。据村民介绍,土坡上是庄稼地,种着果树和其他农作物。

图为抢救现场。李娜 摄

事故现场,数所房屋被掩埋,一所紧邻的房屋被掩埋的一角,屋顶出现裂缝,暴露出钢筋。据临县新闻办主任杨秀春介绍,目前,5人被救出,其中4人死亡,1人伤情平稳。被埋的4人分别为一位老太太,一个年轻人,还有两个孩子。

图为抢救现场。李娜 摄

杨秀春说,因巷子狭窄,大型机械不方便入内,崩塌黄土约八千多土方,被埋4人距离山坡最近,埋得最深,挖掘难度较大。

目前,现场共有十台挖掘机、铲车、翻斗车等车辆参与抢救,为方便抢救,已拆除几所临近的民房。(责任编辑:吴宝玲)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