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频道 > 医院资讯>正文

最年轻乘客母亲哭诉:爸妈没了,孩子也没了

时间:2015-06-06 08:25:2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字号:TT

 

6月3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在监利县食药监局4楼的一间会议室里,一位年轻母亲的哭诉格外引人注意,她的女儿是此次沉船事故中最小乘客、年仅3岁的高千钥小朋友。

这位年轻母亲说,公公婆婆刚刚退休,女儿则刚过三岁生日。虽然之前她也曾带女儿旅游过,坐过飞机、火车,但这是她女儿第一次乘船旅行。所以老人和孩子都非常开心。

在出发前,年幼的女儿还对妈妈许诺“要给妈妈带回好吃好玩的,因为妈妈不能去。”回忆到这一切时,年轻的妈妈泪如泉涌,“孩子才三岁,这些话我们从未教过她,也不知道她怎么会说的。”

这位年轻母亲又指了指身边的丈夫,“他最亲的三个人——爸爸妈妈和孩子——都在船上,生死未卜。他可怎么办,我们该怎么办。”“爸妈没了,孩子也没了,这是今天最让人心塞的话。”一位亲历现场的记者如是说。(责任编辑:吴宝玲)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