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频道 > 社会万象>正文

上海新世界着火 现场浓烟滚滚火势凶猛

时间:2015-06-06 09:02:07  来源:威海网  作者:   字号:TT

 

6月3日19时许,位于上海市中心地段的新世界百货起火。据上海多位微博网友爆料,上海南京东路的新世界百货大楼疑似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目前消防车已经赶到了火灾现场。

截至记者发稿时,火势已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据目击者介绍,当时新世界百货临街广告灯箱突然起火,火势很猛,该楼被浓烟包围。据了解,起火的位置靠近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有可能造成蜡像馆一定程度的损失。

据目击者介绍,是靠近人民广场这边的一个广告灯箱突然起火。记者了解到,消防接报后很快赶到现场,19点30分许,火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上海新世界着火 现场浓烟滚滚火势凶猛(组图)(责任编辑:吴宝玲)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