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频道 > 社会万象>正文

山东德州医院砍人事件致6人受伤 伤人者已被控制

时间:2015-06-06 09:02:33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字号:TT

 

大众网德州6月3日讯(记者撒伟)2015年6月3日下午16:00左右,在德州市人民医院急诊抢救室和门诊区域发生伤人事件,2名医护人员和4名就医者受伤,现正救治。目前,伤人者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医院正在全力救治受伤人员。据网友现场拍摄的一段6秒的视频显示,一名穿短袖男子追砍四五名医护人员,一名医护人员逃跑中不慎跌倒,男子用类似匕首的物品捅了倒地医护人员,随后又捅了病床上的一名病人。

德州市人民医院伤人事件,一名男子正在伤害倒地的医生。(网友拍摄视频截图)

图为行凶男子被制服。

据齐鲁晚报,6月3日下午16:00时左右,山东省德州市人民医院急诊抢救室和门诊区域发生伤人事件。其中2名医护人员和4名就医者受伤住院救治。目前,伤人者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医院正在救治受伤人员。

砍人事件现场。(视频截图)

砍人事件现场。(视频截图)

砍人事件现场。(视频截图)

砍人事件现场。

砍人事件现场。(责任编辑:吴宝玲)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