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频道 > 社会万象>正文

长江客轮倾覆 现场有大风暴雨称已救出30多人

时间:2015-06-06 09:04:14  来源:西陆网  作者:   字号:TT

 

东方之星客轮资料图

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

据消息,6月1日约21时28分,从南京驶往重庆的“东方之星”客船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沉没。长江航务管理局最新情况:出事船舶载客458人,其中内宾406人、旅行社随行工作人员5人、船员47人。目前,已确认现场救起8人,沿江地方政府搜寻到的人员正核实中。另据当地媒体报道,现场已救出30多人。

船长和轮机长均反映船舶在航行途中突遇龙卷风瞬间翻沉。因现场有大风暴雨,搜救困难。

记者了解到,东方之星倾覆水域距离湖北监利县新洲码头大约4公里,海事、公安、交通、武警、医疗及水上救援中心等已在码头设立联合指挥部连夜运转,目前当地雨仍在下雨中。

出事的“东方之星”客轮属于豪华游轮,曾被交通部评为“部级文明船”,隶属于重庆东方轮船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67年,长期经营三峡等长江旅游线路。

但因现场大风暴雨,搜救十分困难。伤亡情况正进一步了解中。(责任编辑:吴宝玲)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