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环保频道 > 曝光台>正文

广西开出今年以来最高单笔环保罚单

时间:2015-05-10 08:46:41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字号:TT

 本报南宁4月27日电 (记者谢振华)记者今天从广西环保厅获悉:南宁市环保局依法对存在偷排高浓度生产废水及在线监控弄虚作假等严重环境违法行为的蒲庙造纸厂,处以高达430多万元的罚款。这是广西今年以来开出的最高单笔环保罚单。

  根据邕江沿岸群众举报,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联合南宁市环境监察支队于2014年10月23日凌晨1点多,当场查获南宁振宁工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蒲庙造纸厂偷排高浓度生产废水的违法行为。

  经核实,环保部门发现该厂存在超标排放水污染物,不正常使用水污染物处理设施,废水未经深度处理最终通过废水总排放口排入邕江,以及在线监控数据弄虚作假,规避废水自动监控设施监控等违法行为。经过几个月的调查取证、质证之后,南宁市环保局依法对其开出高额罚单,同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