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环保频道 > 环保产业>正文

北京建工修复公司荣获北京市模范集体称号

时间:2015-05-10 08:48:48  来源:新浪环保  作者:   字号:TT

 

北京市模范集体照北京市模范集体照

  (通讯员 李濛)4月29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北京建工修复公司在2015年北京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被授予北京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每五年举办一届,本次大会是对2010年以来,在工作实践中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推动首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各行各业、各种经济形式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

  近年来,北京建工修复公司在我国环境修复行业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依托丰富的技术研发、工程管理、运营管理、资本运作以及股东的产业链等优势,融合国际领先的环境技术和管理理念,充分发挥系统化的环保服务能力、创新商业模式,在市场占有率、项目业绩、核心技术与装备、人才队伍、模式创新以及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并不断刷新着业内纪录,主要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与生态文明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公司成立至今承担修复项目达到100余个。其中在推动首都环境保护工作中,先后完成了北京化工三厂、北京化工二厂,北京焦化厂等多个污染场地治理工作,并均顺利通过环保验收,创造了国内环境修复领域的多项第一。特别是武汉赫山农药厂项目,作为美丽中国典型案例在人民日报头版报道。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持续推动科技创新是公司发展的优先战略。自成立以来积极与国内各个科研院所、高校合作打造产学研平台。通过自主研发及引进转化,已掌握包括常温解吸、热解吸、土壤洗脱、土壤原位搅拌、原位化学氧化技术等适用于国内市场的核心技术25项,在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获得专利及软件著作权24项,被授予“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参编国家级政策、标准及工作指南2项,参与省部级课题研究9项,其中北京市1项。由于在环保行业的突出贡献,公司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后荣获首都劳动奖状、中国节能减排领军企业、最佳公益践行奖、固废行业细分领域领跑企业等多个奖项。

  北京建工修复公司未来将一如既往承担社会责任,推动环境修复事业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