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 创业活动>正文

中国科幻系列片《追梦方舟》创筹大集结

时间:2015-06-04 14:53:09  来源:上海商报  作者:   字号:TT

为推动追梦方舟影视文化创筹行动,推进首家文化创权交易所(创交所)在上海的启动,由上海张园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起的“创筹合伙人集结会”于2015年2月7日09:30在上海市静安区石门一路239号追梦方舟Dreamsark艺术体验中心一楼“追梦方舟咖啡店”举行。

  据悉,此次集结会是由追梦方舟影视文化创筹平台与世界创意经济之父约翰 霍金斯创意生态实验室共同推动,为构建中国首个科幻创意全产业价值链的生态体系而举办。

 

从《星球大战》到《追梦方舟》——中国科幻系列片创筹大集结

 

云水集团总裁刘学东阐述追梦方舟影视创筹平台价值

  2014年3月14日,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10号文件),提出“到2020年,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的先导产业作用更加强化,与相关产业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的融合发展格局基本建立,相关产业文化含量显著提升”,人们普遍关心,如何发挥该政策的作用?

  从两败俱伤的国际象棋到多赢共生的中国跳棋,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不仅游戏规则在改变,重要的是游戏类型已经变了,追梦方舟创交所遵循“你的还是你的,多的还有你的,出你出得起的”文化资产创权交易原则,让好设计变成好投资;让好主意变成好生意——让思考在这里成为真正的职业!

  与会期间,特别邀请约翰 霍金斯创意生态实验室中方合伙人、中国创意产业资深人士、创权市场经济理论提出者苏彤先生现场对话,并发表《从众包众筹到“创筹”的——迎接文化创权经济时代》主题演讲。

 

从《星球大战》到《追梦方舟》——中国科幻系列片创筹大集结

 

约翰 霍金斯创意生态实验室中方合伙人苏彤先生主题演讲

  苏彤先生称,追梦方舟是中国首家专业的影视文化产业链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也是中国第一家大型影视制作与交易平台。为所有投资人及影视爱好者,提供了影视项目全产业链各节点的交易与参与机会。

  所有影视人才、制作团队都可通过平台发起需求或任务,从而获得投资与项目机会,相关机构可以提供影视设备预约租赁、影视基地、影视学院的合作与交流服务。通过线上平台与线下影视咖啡体验店,全面体验影视项目的交易与制作过程。

  由此,苏彤先生现场即兴创作了《追梦方舟》科幻大片的剧本梗概,并抛砖引玉的发起了《追梦方舟》科幻大片的剧本创交项目,所有爱好者都可登录追梦方舟网络平台(http://www.dreamsark.com)进行剧本众筹接龙、投资与票选,参与创作、制作出自己心目中的《科幻大片》。

  追梦方舟影视创筹平台的潜在价值非同凡响,凡是想参与投资、创意、编剧、制片、团队招募、演出、广告植入、营销推广、影视项目征集等相关需求都可以登录追梦方舟网络平台,获得相关资源、投资以及收益机会。

  此次活动为追梦方舟首发活动,且长期开放举办,欢迎各界追梦人士到追梦方舟咖啡店报名参加,并就影视创意文化产业热点、难点和需求问题与上海同仁进行别开生面的交流与对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