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 创业活动>正文

2015“新沪商”第一经济3月论坛

时间:2015-06-04 14:53:42  来源:上海商报  作者:   字号:TT

上海热线讯,由“新沪商”、“第一经济”联合主办的2015新沪商第一经济3月论坛于2015年3月19日在上海召开,第一经济(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同日举行。

    本次论坛以“影响有影响力的人”作为主题,旨在通过影响民营企业家们这些有影响力的人,更好的推动民营企业家们转变思路,实现新跨越。

 

图说:2015"新沪商"第一经济3月论坛圆桌对话环节

 

 

 

    商业领袖、新沪商集团董事长陈晓在论坛上以实战经验阐述互联网金融发展与创新,中国制造传奇、富大集团董事长袁立则解读了当下制造业企业的挑战和机遇。

    中国董事学会首席经济学家朱长春教授、银源生物科技董事长杨华、上海永昕企业董事长刘永平、东品西食董事长蔡维云、第一经济创始人国宝等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等120余人参加了本届论坛并见证了第一经济(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启航盛典。

图说:第一经济(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据悉,第一经济论坛始于2012年,是由“第一经济”与赢基金牵头联合沪上众多协会、商会、民营企业组织共同举办的年度高层经济论坛,坚持学术性、开放性、自主性的原则,邀请国内知名经济学家、企业家对经济热点问题进行前瞻性的探讨,近年来已经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