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 亲子活动>正文

上海绿蜻蜓青年公益发展服务中心举行环保YI夏低碳户外亲子活动

时间:2015-06-04 14:41:34  来源:中国上海  作者:   字号:TT

 为倡导低碳环保,积极改善生态环境。近日,由田林街道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同上海绿蜻蜓青年公益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举行了环保YI夏低碳户外亲子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对象是5—10岁小朋友和家庭成员共计26户家庭,活动中以孩子和家长共同配合完成为主,其中设计了“最强家长”、“亲子运动会”等亲子互动游戏,内容丰富、有趣,现场气氛活跃而温馨。活动中工作人员将26个家庭分为四组组成6人为一组的小家庭,让孩子们以小组形式来完成各项亲子游戏。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指导下,家长们细心地指引、与孩子们完成了各项游戏任务;孩子们更是由于家长的陪伴而玩得更投入、更兴奋,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游戏孩子们玩的都非常开心,孩子们在游戏中不断探索发现,丰富了游戏的内涵;同时也可看到了亲子之间的紧密的互动。游戏中,家长作为游戏的共同参与者,积极的与孩子一起参与到游戏中去,共同体验了游戏的快乐,另外,环保与游戏的巧妙结合,由浅及深的加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普及了更多环保知识,真正有效的将环保渗入到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中,活动最后孩子们纷纷在宣传横幅上写下了自己对环保的理念标语。

  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既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又激发了孩子们积极参与环保活动,让环保理念的小种子埋在孩子们的脑海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