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 亲子活动>正文

福山实验幼儿园举行大型亲子活动

时间:2015-06-04 14:42:3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字号:TT

 6月1日上午,福山区实验幼儿园举行了大型的亲子活动。在幼儿园的操场上,鼓乐队的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坚定有力的行进步伐展示了实验幼儿园朝气蓬勃的新风貌!家长和孩子们身着统一服装,个个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通讯员 王妮

珠玑小学

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5月29日,珠玑小学的老师们、同学们及部分家长欢聚一堂,举行了“核心价值观最美代言人颁奖典礼—暨‘庆六一’文艺汇演”。烟台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一行30余人来到活动现场,向学校赠送大量图书,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演出在悠扬的陶笛演奏声中拉开了序幕,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为我们带来了舞蹈、健美操、歌伴舞、模特秀、架子鼓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他们用歌声,唱出了心中无比的快乐;用舞蹈,跳出了心中崇高的理想。

通讯员 陈少丹

莱山中心小学

自然博物馆之行

莱山中心小学近日带领学生到烟台地质博物馆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孩子们先后参观了生物厅、黄金厅、化石厅、地球厅等,详细倾听讲解员讲解地球上生命的奥秘,围着讲解员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详细地了解。这次参观地质博物馆活动,孩子们收获颇丰,拓展了他们的课堂,开阔了他们的眼界。

通讯员 宫晓华

通伸小学

举行亲子户外实践活动

近日,通伸小学四年级一班家长委员会举行了“亲近自然,行走自然”亲子户外实践活动。家长和孩子们爬昆嵛山,赏樱花。这次活动让学生亲近了自然,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家长与孩子间的交流,培养了他们的综合能力和协作精神。

通讯员 孙翠菊

牟平区宁海中学

举行校园合唱艺术节

5月26日,牟平区宁海中学举行了校园合唱艺术节。学生合唱音色优美,富有感染力,受到现场师生的称赞。本次活动展示了学校健康教育和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展示了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学生的演唱水平和艺术修养。

通讯员 贺虹

十四中

招20名特长生,6月16、17日两天报名,22日进行考试

中考在即,中考特长生怎么报志愿才能被学校录取?近日,记者在烟台十四中了解到该校在今年招考特长生方面的相关情况。

今年,烟台十四中将根据烟台市教育局的中考招生要求,计划招收8个教学班,班额50人,共计400名高中生。其中,统招生占90%,自主生5%,特长生5%。自主生在统招分数线下50分以内,综合评价为A级或B级的考生具备录取资格,学校将对在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都选择该校的学生实行择优优先录取。

 

该校计划招收特长生20人,特长生包括音乐、体育、美术,招生按文化课分数与特长分数相结合的录取办法。文化课以中考分数与特长考试分数相结合最后划定录取分数线,广大特长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可优先考虑填报该校,以确保被学校录取。对在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都选择该校的特长生实行择优优先录取。被录取的特长生将被分配到各个班级与其他学生一起学习高中课程,在课余时间进行专业课学习。学校实行“导师制培养模式”,个性化辅导,确保每个学生既能学好高中各科文化知识,又能促进各自的特长发展。预计6月16日、17日两天报名,22日进行特长考试。

专刊记者 王伟凯

通讯员 王庆随(来源:齐鲁晚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