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 越野活动>正文

我酷我存在 看!这一群童心未泯的越野男人

时间:2015-06-04 14:35:37  来源:越野e族  作者:   字号:TT

 编者按:男人如同孩子一样。看,江苏大队这群童心未泯的越野男人,纵情于山水之间和激情四射的赛场上,全身上下洋溢着热情,活力十足原始的生命力。

六一了,祝我们这些表面风光,内心彷徨;容颜渐老 ,内心沧桑;似乎有才,实为江郎;成就难有,郁闷经常;比骡子还累,比蚂蚁还忙的超龄儿童节日快乐! 日出必日落,暑来必冬往。好在我们有酷,好在我们有童心,好在我们有玩具,好在我们有乐子。

小白白说:“我可是已经8岁的狗狗了,BUT,NO PROBLEM,我酷我存在---”

表误会,他们可不是混社团的,虽然都喜欢一个人骑2个马,骑一个,拖一个。上高速,出高速,已经习惯了美美的收费员O型的性感小嘴。

物以类聚,听说隔壁小朋友有玩水,玩泥巴的游戏,还不赶紧喜滋滋的赶过来,凑凑热闹---果然又一群我酷我存在的超龄儿童,据说他们的口号是“因为有爱,所以一起“。

玩就玩个开心,玩个尽兴。各种准备,各种贴,各种装饰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