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 越野活动>正文

全领域征服者 东风日产PATROL途乐北京试驾会

时间:2015-06-04 14:38:13  来源:越野e族  作者:   字号:TT

 全领域征服者PATROL途乐试驾活动于5月23日在北京蟹岛举行,此次活动由越野e族主办,主要体验途乐Y62在试驾场地内的车辆性能,设有多项体验项目以便更加全面的了解途乐Y62这款车在各方面的能力。

1951年日产推出了第一代途乐,途乐便开始了从4W60到Y62系列的不断进化。时至今日,途乐已经走过了60多年越野征程,历经了5次换代。我们今天试驾的主角——途乐Y62已经是第六代车型。在不断的改款换代中,为提高车辆性能,PATROL途乐不断进行调整和完善,驾乘感和操控性能都在不断的提升,从最初的硬派越野车成功转型为一个豪华全领域SUV。

此次试驾安排了三个环节,首先是道路场地体验,设有快速限宽门、慢速绕桩、连续s弯、45米加速/刹车项目,以此来感受途乐Y62的转向灵敏度、车身稳定性、刹车制动力、过弯侧倾幅度等综合性能,体验途乐Y62车内配备的电子辅助系统对车辆在通过各种路况时的帮助。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