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baoxian--]
您的位置:首页 > 保险频道 > 案例>正文

平安产险完成康定地震首笔赔案

时间:2014-12-31 10:53:52  来源:  作者:   字号:TT

 本报讯 (魏铭 记者 郑翔)11月22日16时55分,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达18公里。地震发生当日晚上11点,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甘孜中心支公司接到一家财险客户报案,称此次地震造成家中墙体出现裂缝,灯具受损。接报案后,甘孜中心支公司查勘定损员格桑德康立即同客户取得紧急联系,迅速赶往客户家中进行现场查勘。在对客户的财产受损情况进行确认后,与其在现场签订了快处快赔协议。

  为了尽快推进理赔,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根据突发灾害理赔指引为客户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减免相关理赔手续,于23日15时将2000元的家财险赔款支付到了客户账上,从查勘到完成支付仅用时3小时。客户对平安的高效服务表示非常满意。此案件也为此次康定地震后保险行业内首笔完成赔付的案件。

  截至11月23日24:00,平安产险共接到康定地震报案11笔。其中,校方责任险2笔,家财险9笔。平安产险表示,旗下四川分公司将第一时间为客户进行理赔,用实际行动践行平安高效的理赔承诺,紧急支援震区的抗震救灾。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