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保险频道 > 评论>正文

提出保险原理使A股强大

时间:2014-12-31 15:08:15  来源:  作者:   字号:TT

 股票投资时钟

  认为,迈进2015年,A股定位和性质已悄然发生了改变。“A股的融资功能和流动性分配将在中国经济结构的创新转型期位居中心。A股己经成为人民币囯际化的一部分,而经济中兴起的股权众筹及快速合投方式,为强大A股集蓄能量”。

  随着银行存款保险制度和各类商业保险推出,加上社保、养老保险的普及,建设数十年慢牛A股已成必然。目前居民家庭资金收益主要可分为固定资产收益、无风险利息收益、权益资产收益,以及股票等。酝酿21年的存款保险制度将出,一旦限额保障,万一银行出风险,储户存在每家银行的存款中,被保障的存款最多50万元或按一定比例赔付。银行将不再是绝对安全的港湾。随着保险存款制度推出,诸多商业保险业务也将普及。美国实行存款保险制度150年了,银行为有限责任公司,这也是美国人家庭资产四分之一是股票的真正原因。保险公司为银行存款提供保险,股市为保险公司増值并“保险”。

  研究表明,中国降息,意味着中国资本巿场己经进入了中国金融决定A股新常态,A股承担着国家发展的重要使命。中国从制造大国走向真正的金融强囯的历程中,A股将成为实现金融强国之路的战略中心和重要载体及金融工具。“A股关涉经济创新驱动转型和人们享受充分的社会保障及富裕小康生活”。

  认为,如果投资者在新闻中看看某公司股票首次在上交所或深交所挂牌交易,而不再是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则是A股真正的市场融入世界资本巿场之时。

  认为,中国资本巿场的场外资金和场内资金功能分离、各有专攻是A股的一次重大转型。以融资方出让一定比例股权的形式,面向机构和大众投资者进行融资,而投资者通过出资入股公司,最终以股权变现的方式获得未来收益的股权众筹及快速合投是建立A股场外资本市场的有效方法。郭家轩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