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保险频道 > 公司>正文

中意人寿为养老定制年金计划

时间:2014-12-31 14:32:31  来源:  作者: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刘小微报道 日前,针对当代人的多种风险保障需求中意人寿银行保险渠道推出“中意年年优享年金综合保障计划”,为客户构筑起养老、重疾、意外的三重防护。

  据悉,该计划专为未来养老量身定制,能帮助客户提早储备养老金。每年按照基本保险金额至少6%的系数给付生存金,生存金系数每满5年上调一次。根据计划选择,生存金系数最高可达基本保险金额的38%,最长给付30年,客户生存至保险期界满将获得100%主险已支付的保费

  同时,客户生存金自动转入的中意附加智富锁两全保险(万能型)理财账户,不仅没有任何费用,还能享有专家理财团队资产管理服务。同时,客户免费享有的专项疾病(肺癌)保险保障,最高可达30万元。此外,客户还可自愿选择加入中意附加畅行天下意外伤害保险,自由规划私家车、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残或身故最高500万元保障,航空意外伤残或身故最高1000万元保障以及意外医疗补偿保障。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